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八、勇於「自己發表」並且深入探討!

八、勇於「自己發表」並且深入探討!

摘錄:

[公益] 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

無意間看到了 酪梨壽司的日記 - 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:誰說你幫不上忙? 這篇文章,想說這點小忙我還幫得上,所以就也來發表一篇。

還有....

人生況味 免費遠距電腦課程招生:身心障礙朋友的一個好機會

免費遠距電腦課程招生:身心障礙朋友的一個好機會

推著視茫茫的眼鏡(註一),我著實花了些時間,仔細閱讀酪梨壽司的這篇「飛鷹人『無礙e網』招生中:誰說你幫不上忙?」。邊看邊想說,能做點什麼嗎?

這件事情簡單的說,就是飛鷹人(一群重殘人士所組成的團體),藉由與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合作,在日前推出專為殘障人士設計的免費、遠距離的電腦課程。課程又分成初階與進階多種類型,適合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年滿十八歲的人士參加。

我想,這是一個身心障礙朋友能學習自力更生的好機會,也是擔任授課老師的飛鷹人們能夠工作雙贏局面

目前課程招生仍嫌不足,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一傳十、十傳百,發揮網路送暖的愛心,轉告或轉寄給需要的人士,趕快報名,使得這項課程順利開班。

詳細的說明,請參見以下網址:

酪梨壽司的原文 : 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:誰說你幫不上忙?

九十六年度無障礙數位學習-無礙E網-輔導特色與規定:
http://efly.org.tw:8090/et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9

線上報名網址http://efly.org.tw/et

體驗網址http://openstudy।evta.gov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