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六、「講真心話」推薦!

六、「講真心話」推薦!

摘錄:

如果可以幫得上忙.......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


這是在我常去的BLOG 酪梨壽司的日記偶然間看到的文章
雖然我初初看還真的看不太懂
也是有點看不下去
不過花了些時間細讀之後
我相信是有很多隱性的朋友蠻需要這樣的資訊
其實我一直希望可以做些什麼讓社會更溫馨的事
希望這裡可以幫上一點忙囉 !

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:誰說你幫不上忙?

一直以來,我這個人向來就不是多麼有愛心的人,沒人性到可以說是看電視凡是轉到大愛頻道就立刻轉台,從來不曾停留,更別說是花點時間參加公益活動了

這 麼沒人性,豈不是辜負了爺爺特地在我的名字裡還取個"仁"字。萬一哪天他跑到夢裡痛罵我一噸,那樣我可受不了,因為我很膽小!為了怕他嚇我所以多少會做 點小事。

這輩子以來做過的善事最了不起的,不過是每個月對統一發票若是中獎,將2/3獎金寄給創世基金會,我認為這是靠運氣得來的,既然有這運氣就利用它 幫助點別人,

再不然就是參加世界展望會不定期的募集禮物活動,大概就這樣,這麼點小事應該還算的上是有仁愛吧!


anyway,最近在酪梨的網誌裡發現了飛鷹人「無礙e網」招生中:誰說你幫不上忙?一文

所以在這裡轉貼,算是盡點微不足道的小忙,也希望他們能加油!

最後希望有愛心的人能夠幫忙,如果真的幫不上忙那麼就花點時間幫忙轉貼吧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