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結語:酪梨壽司的「愛心呼籲」

結語:酪梨壽司的「愛心呼籲


當涉入一件事情越深時,往往就沒辦法從局外人的角度看事情,我想耿執行長可能是因為這
樣才忍不住越說越多,苦口婆心,這點我可以理解。所以執行長表達不夠清楚的地方,我就
嘗試用懶人包解釋給大家聽囉,希望沒有誤解的地方。

同意你說的,當公益團體缺乏資源時,訴求就不容易被外界聽到/聽懂,所以我也只是盡自己
的一點微薄力量,希望真的有殘障朋友因此受惠,不管是飛鷹人的殘障e-tutor,或是有心
學會電腦的身心障礙朋友。

要是有人因此報名課程學會一技之長,希望事後可以浮上水面喊聲「」,我想大家都會很
受鼓舞的。



待續!!


飛鷹人說:「我們會盡力鼓舞身心障礙學生多多上網回饋社會與回應大眾的關心」。

沒有留言: